公司简介

 

本公司长年以来,秉持专业、人性、科技的精神,并致力于电力调整器(SCR)及单相固态继电器(SSR)的领域里. 到目前为止,我们不断的参与开发与研究多项成功的新科技产品,显示了,矽品科技内部核心的潜在能力及对品质绝不妥协的一贯的经营理念与执着。由于品质卓越倍受各界肯定,并履创销售佳绩,已使本公司品牌成为台湾众多SCR及SSR制造者中的佼佼者。

 

在生产设备上,我们坚持以最严密的制程与测试,再严格逐一的品管检测,向客户保​​证高品质的产品。矽品科技能有今日之成就,应归功于在这个团队上的每个成员及无数支持我们的真实伙伴-我们的客户.这样的成果,不只激励我们对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也振奋了潜在的客户及市场上的其他客户,开阔矽品科技对未来所要追寻的视野。

 

由于产品规格完整、机种齐全、功能完备、人性化设计,具备了操作容易,体积小、符合产业设备需求,尤其SCR容量范围从30A至750A,提供客户多重选择权益,创造节能、改善效益提升经济重大效益。我们的产品适用范围为:热处理炉、恒温空调控制、塑胶押出机、IR干燥机、纤维染色加温设备、印刷机械、高温陶瓷窑炉、中空成型机、一般电热炉等各型加热机械设备上。

 

我们不只透过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最合理的价格、准时交货及最好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更是本公司做为服务顾客的最高指导原则。信矽品是您最好的选择。

˄